「學塔羅不再迷茫!跟著怡霏老師學諮商式解牌吧!」

曾經玩過塔羅牌,但總是覺得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?十幾年前,塔羅節目在電視上橫行,我也心血來潮買了一副牌,可是…我就是記不住牌義,結果放棄了。那副牌就成了我房間裝飾的一部分。

「學塔羅不再迷茫!跟著怡霏老師學諮商式解牌吧!」

去年,我在臉書上看到一個直播,是怡霏老師在講塔羅。她的聲音、談吐、解說,吸引了我。感覺她的風格和我的想法超合拍。於是,我開始追蹤她的臉書,留意她的課程。當我發現她要開課時,立馬報了名。

以前對塔羅老師印象不太好,有個老師,為了顯示自己厲害,解牌前都不問你需求,一副要自己憑牌面炫耀的樣子,參加完他的課後,我可決定不再碰塔羅。不過,跟著怡霏老師學,完全是另一番風景!

●怡霏老師說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:

她說的這點,我完全贊同。有時候,搞清楚問題或看了生命靈數,牌就沒那麼重要了。牌只是個輔助,諮商才是王道!

「學塔羅不再迷茫!跟著怡霏老師學諮商式解牌吧!」

1.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:

怡霏老師說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試了很多次後發現,無論正逆位,都能讓客戶更好地自省,解牌更自然。

2.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:

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提議客戶試試信念牌陣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真的可以打開心靈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不僅學會了解牌,更是學會了怎麼用心理諮商的方式去解牌。這樣的學習,才是王道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mv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